Sunday, April 4, 2010

★分享★


最近很少上来了

不是很忙

而是忙于facebook 。


.

keke..

.

我爱在FACEBOOK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

分享我的开心与伤心~

因为那..是我唯一的发泄~

keke

.

最近丫剪了一头betbet头

自己看了真的很恶~

难看极了

.

天天上课还要花上半个钟弄卷发

》《

.真是麻烦~

O.O

.

衰啊.....

想到就很beh song liao~

haiz

.

下次聪明点

不会再乱剪了

.

期待头发们快高长大啊~~~~~

......

【还有9天】

对啦..

还有九天就是14号了

真期待..

因为因为......

(我要结婚了)

哈哈..

开玩笑的啦~【冷】

14号那天对我意义重大哦

是我与他的1周年~

KEKE..

快一年了

.

我与他的回忆满满的烙印在我心底

♥.♥

Shhhh。。

不跟你们讲酱多

秘密♥


.

与你们分享我难看的头

很晚咯~

要睡了

晚安...

♥.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