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dance ~

2day damn tired !
learn dance - reggae
1st time i learn reggae ~
damn nice and power
.
雷鬼很猛的咯。
而且还很野
我喜欢~
.
比起NEW jazz 我喜欢也的雷鬼
^^
.
雷鬼的动作很用力
也很爆
~~~
赞!
.
其实今天雯没来
老师觉得她没来很不歹
毕竟2个钟就浪费了RM30 阿~
..
然后就提议教些不同的~
[雷鬼]
~~
.
学雷鬼
真是累累累
.
全身酸痛阿~
.
尤其是那个我最怕的热身一只马
真的可以拿我的命啊!!
.
今天热身我对老师
我的脚真的快断的
.
老师特地逼我做一只马
我的筋,真的快痛死了!!
.
那命咩!
.
haiz ~
.
但是我还是喜欢雷鬼~
爽!
.
跳完舞,又去老地方喝茶~
[Pitstop]
.
填满肚子~
10点才吃晚餐
可怜啊~
.
今天pitstop满热闹的.
呱呱呱
~
影响到我吃扒的情绪了
==
.
结果扒又没吃完
水又喝不完
[浪费]
.
还好后来朋友帮我吃了~
^^
.
[DANGER 。 SWEET]
今天Dar 有来Pitstop
我们讲了很多悄悄话
这种感觉...我喜欢
别人听不到.
贴近近来讲,感觉到他的呼吸
躺在他的肩膀
聆听他的心跳
望着他.. 眼对眼~
好像只有我们俩人的世界~
^^
开心+甜
~
吃饱喝饱,
Dar 和ogawa 去dong 球~
.
Dar 果然厉害~
赢了ogawa
Xixi
~
他......
有点小帅
我...
爱上了~
.
[偷偷告诉你们,他是我的老婆仔..]
[我是他的老公仔..]
[调换角色~]
[ Xixi ]
[我赢了]
~
今天很鬼累啊
尤其是脚两侧..
><
.
替我加油哦~
.
晚安~
Ps.; Mr chai,i'm so sweet 2day ~
你望着我时,我超想吻你的
~
muckz 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